杨家湾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校园活动
2024-03-11 08:33浏览次数:

时光恰好,春风有约。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意识,消除学校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确保春季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学。近日,杨家湾乡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进校园活动。

由县防火办、县应急办等多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杨家湾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检查组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共活动场地等可能涉及用水、用气、用电、饮食等安全风险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现场填写了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压实了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护校园平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也同学校相关负责人针对学校办学、硬件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交流。同时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活动,向学生和家长代表宣传防火、消防知识,向学生发放防火、消防宣传单。

此次安全生产进校园活动,切实消除了校园潜在的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下一步,杨家湾乡将持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宣讲,为建设平安健康校园打下坚实基础,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