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县八届政府召开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8-09 08:29浏览次数:

8月7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督考办通报了省市考核、通报、排名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等综合或单项排位情况。县工信局、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业经济指标提升、营商环境改善、项目进度推进作了表态发言,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办法》,通报了我县在省市排名情况。

与会县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孙立良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以及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全市政府系统工作推进会议部署,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孙立良强调,要正确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正视差距奋力赶超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考核指标、统计数据,查摆问题,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认真加以改进提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要做好全年任务收官的盘点和回头看,全力以赴促进经济企稳回升,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坚定不移厚植产业基础,精准施策推进环保治污,凝心聚力增进民生福祉,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聚焦中心工作,狠抓关键重点,统筹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孙立良要求,要建立清单抓落实,围绕统计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实干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坚定信心决心,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导向,保持“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秦涛、韩淑杰、谷晓晖、谭赋、申军、于建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县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