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第五片区组织开展“乡镇片区+党建联盟”主题观摩活动
2022-06-28 08:37浏览次数:

近日,党建联盟第五片区组织开展了“乡镇片区+党建联盟”第二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激发脱贫致富的动力和干劲。第五片区乡镇党委副书记、组宣委员、党建办主任,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到山湾子乡半壁山村、姜家店乡如意山村、新拨镇二道河子村、三义永乡德合公村、张家湾乡巴头沟村、宝元栈乡三十五号村,围绕各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情况”等方面进行观摩。

每到一处,观摩人员边走、边评、边记录,仔细聆听新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方式方法、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介绍,有效营造在互学、互看中借鉴经验和在互评、互查中补齐短板的良好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为核心,通过举办党建经验分享,深入挖掘党建亮点特色、主动查找问题差距、加强学习交流,产生1+1>2的效应,形成“比、学、赶、超”的“共建共进”工作态势,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开新局、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