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登山健身活动
2022-06-22 08:29浏览次数:

日前,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健康一起走,人社健身绿色行”暨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主题的登山健身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共123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起点为丽都酒店,终点到东山望火楼,全程共3000余米。一路上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展现出新时期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登山过程中,身穿红马甲的干部职工们手持垃圾袋,对市民丢弃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捡拾。

到达目的地后,举办了党建知识竞答比赛和合唱爱国主义歌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聚集起谱写新时代人社事业新篇章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