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推动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2-05-27 08:05浏览次数:

5月26日,围场县委书记刘洋在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共谋发展路径,推动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围绕共享储能、制氢、现代生态农牧业发展、生态装备制造、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碳中和会议会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领导、部门就项目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刘洋指出,围场的优势在生态、发展的潜能在生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塞罕坝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科技创新、林业高质量发展、农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发展绿色降碳产业项目,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北方样板。

刘洋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以诚招商、以商招商。县级包保项目领导要主动服务,坚持周调度、月总结、季提升,推动实现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宝俭,副县长赵一鸣,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北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