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道口镇:神源光伏项目 正在有序推进
2022-05-27 08:08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在国家电投神源御道口30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地了解到,位于御道口镇三复兴地村的神源光伏项目正在施工中,将于今年10月份完工,届时将吸纳周边近400人就业。

走进神源光伏项目施工现场,一排排支柱屹立在广阔的山坡上,一辆辆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据了解,神源光伏项目是承德市2022年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1万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4亿元,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推动节约型社会建设,缓解御道口镇当地及周边就业压力,极大地增加村民收入。

年初以来,御道口镇党委政府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成立专班组织机构,结合三复兴地村具体实际情况,完善神源光伏重点项目运行机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交流,及时协调和解决推进过程存在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带动当地更多老百姓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