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把好“卡口关” 当好“守城人”
2022-05-27 08:11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县公安局切实把好交通卡口第一关,组织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力量,为守护好我县的“南大门”,把好“卡口关”,当好“守城人”,日夜奋战。

钓鱼台疫情防控检查站是塞罕坝下的第一岗,也是守住围场南大门的关键卡点。在检查站,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落实场所码、行程码的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漏一人、严防死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根据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的设置情况,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党员民警力量与交通、卫健等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组建了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在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最新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执勤人员进行闭环管理,24小时不间断执勤,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核实登记、严格落实“逢过必检”制度,建立疫情防控管理台账。

疫情见证初心,自年初以来,县公安局各临时党支部以“我不怕、我能行、我要上”的姿态冲在前、干在先,快速构建起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精准到点的“红色”防控格局,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担当作为践行着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