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 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2022-05-26 08:22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好减税降费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减税降费,走基层、入企业,做好政策宣讲、政策解读、政策推送,为纳税人缴费人及时送去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在河北建投新能源承德区域公司,县财政局、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县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发改局、社保局成立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制定宣传方案,推出了系列宣传服务举措,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并持续深入企业园区进行业务帮助讲解,让企业获悉政策精神,切实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每一个企业,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减尽减,切实把减税降费“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