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召开第二期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05-25 08:17浏览次数:

5月24日,围场县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刘洋,县委副书记王占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利强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的15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提建议,充分展现出围场县年轻干部的优良素质。

县委书记刘洋指出,全县广大年轻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塞罕坝精神实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个人成长同弘扬塞罕坝精神,助推围场绿色发展二次创业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好各自人生目标和规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要求,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再建功立业。

刘洋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坚守人生方向,时刻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支柱,深刻体会信仰内涵和意义。要胸怀大局,切忌眼高手低、自以为是,要从高处看、实处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摆正心态,主动加压,注重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要严守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从一切实际出发,敢于坚持真理,把规矩意识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年轻干部要有生活激情,朝气蓬勃,懂得生活、勇敢生活,管理好自己的健康和身体,激扬生活之美。

刘洋强调,当前的围场前景无限、大有作为,正是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的最佳时机,广大青年干部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弘扬传承好塞罕坝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苦干实干,争做走好二次创业路的排头兵、急先锋,为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围场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县委副书记王占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利强,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