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众民、县长甄毓敏等县领导深入各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1-02-10 15:54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委书记刘众民,县长甄毓敏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乡镇走访慰问老军转、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哈里哈乡莫里莫村83岁的老党员何显章家中,当了解到老党员何显章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刘众民要求随行的各相关部门,要从扶贫救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何显章家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他家温暖过冬,早日摆脱困难。

县委书记刘众民还深入到哈里哈乡莫里莫村周福民家中,为他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刘众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切实把改善民生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县长甄毓敏带领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到城子镇慰问老退役军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城子镇亚字村贫困户于文学家中,甄毓敏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乐观坚强、保重身体,并嘱咐家属要照顾好于学林的起居生活,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新政策、新措施,增强困难群众致富信心。

县长甄毓敏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薛占元、残疾人曹玉廷、低保贫困户刘士兰、困难党员董宝富。每到一处,县长甄毓敏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家庭困难,提高生活水平,尽早实现小康,并叮嘱随行干部,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曹旭永、于景国、王金良、徐春鹏、宋汉生、王占平、姜长城、王国志、宋利、李栓宁、王宇、李秀荣、丁卫军也分别深入到各乡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复员军人和困难群众。慰问过程中,县领导每到一户都关切地与慰问对象聊起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