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集团: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0-09-09 15:38浏览次数:

时下正值农产品收获季节,除了传统模式的线下销售外,依托电商平台的线上销售在我县也悄然兴起。县供销集团积极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多渠道拓宽我县农产品销路。

这些天,裕泰和农业合作社电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格外忙碌,每天他们都要将削好的羊肉片装袋、打包、装箱,发往天津市武清区;同样,在县供销集团产品加工配送中心也总是一派忙碌景象,在这里,棋盘山镇沙里把村的散装木耳被统一包装后销往全国各地。

目前主要通过“武清味道”和“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对我县的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在“武清味道”平台,上架了县域内木兰缘、裕泰和农业、方顺食品等10余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87种农产品,从5月初至8月底,累计销售产品90441件,销售金额789万元;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来自木兰缘、裕泰和农业、方顺食品、承缘兴杂粮4家企业的25种农副产品也格外受欢迎,截至目前,共销售产品2318件,总金额为119171.5元。

除了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县供销集团还积极培育抖音、快手等账号,通过多种宣传途径,对我县的农特产品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