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补录、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公告
2020-08-11 10:59浏览次数:

 

参加围场县 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补录、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广大考生登录考试系统进行查询。

经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根据《围场县2019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和《2019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方案》,决定对参加围场县事业单位公开补录、卫生系统招聘考试进入证件审核人员相关证件进行审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件审核时间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至8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证件审核地点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环节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地点为:围场镇南迎宾路行政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大厅(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大厅)。

 

请考生做好证件审核准备,并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按照根据《围场县2019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和《2019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方案》的要求:复审应聘人员应携带笔试准考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规定期限内到规定地点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证件复审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围场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eichang.gov.cn)及时对外公布。

 

经审核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属实、与报考岗位不相符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围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