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对复工复产餐饮经营门店进行突击夜查
2020-03-24 09:41浏览次数:

4

  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7日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部分餐饮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门店是否配备消毒用品、体温计,是否执行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理及环境消杀措施,是否存在集体性聚餐和无证照经营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耐心向经营者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要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两查一登记工作,要加强进店取餐人员管理,严禁不戴口罩者进入店内,提供体温检测服务,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从业人员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每天测量体温,建立台账,做好记录,开展餐饮服务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要加强店内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保持卫生干净整洁,做到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对个别商户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期限内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