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开展夜间排查行动
2020-02-06 14:44浏览次数:

2

  连日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加强市场监管,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成员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投入一线防控战斗,对辖区内的网吧、KTV、电影院等娱乐场所,以及烧烤、快餐等餐饮单位下发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营业的告知书。
  同时开展夜间排查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到暂停营业场所逐一进行排查。目前,在排查过程中,未发现有场所营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对娱乐场所、餐饮单位进行不定期排查。同时,希望暂停营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未经通知私自营业的场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顶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