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甄毓敏主持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0-02-04 16:31浏览次数:

1

  县长甄毓敏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大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政府党组成员王金良,县委常委 政府党组成员王国志,副县长李伟光、宋砚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二利,副县长郝立国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云峰、政协副主席曲景友,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县长甄毓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市场物资供应应急调控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加强粮油蔬菜、蛋禽肉类及水电煤气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加强食品安全质量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量足质优价稳。要保持对森林草原防火的警惕性,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切实做好节日防火工作。要完善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会上,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了《关于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清洁取暖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