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温暖 共战疫情》爱心汇聚 情暖杨家湾
2020-02-19 10:45浏览次数:

2

  今天的《图说温暖 共战疫情》专栏,为您播出《爱心汇聚 情暖杨家湾》。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2月10日,当杨家湾乡党委、政府得知“县医院一次性餐盒告急”这一信息后,立即组织号召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捐款,为县医院购买一次性餐盒。
  杨家湾乡的党员干部带头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就筹得善款3840元。由于当前物资紧缺、供货困难,乡干部经过多方联系,终于购得一批优质一次性餐盒。2月11日,满载着乡镇干部爱心的3000套一次性餐盒被及时送往县医院。
  党员干部带头奉献爱心,广大群众也纷纷慷慨解囊。杨家湾乡务本堂村村委会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李艳莉个人出资为检查站捐赠方便面、饮料等食品。拍照的时候,李艳莉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她说“不用拍我,这些在一线的人才是老百姓心中真正的永雄”
  像李艳莉一样为检查站捐赠食品饮料的还有小洼村村民李会金,县人大代表、小洼村村民吉海龙,邵家店村委会成员等这些普通的百姓和村干部,第一时间向乡里的检查站捐赠了饮料、食品、喷壶、酒精、消毒液等物资。
  2月10日这一天,围场铭盛肉类冻品批零中心向杨家湾乡捐赠了价值约3600元的食品、肉、矿泉水等物资。公司总经理王磊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能在这个时候为乡镇做一点贡献,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笔捐款,一份物资,一点一滴的善意,汇流成河;一份担当,一种坚守,众人齐心的力量凝聚成刚,在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爱心汇聚、心手相牵。共同“战疫”迎接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