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坝子乡永丰村党员群众齐心战“疫”情
2020-02-16 10:55浏览次数:

4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道坝子乡永丰村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想到细处、落到实处,党群齐心,为全村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永丰村的全体党员和群众,全国上下正在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行抗争,虽然我们大部分人不能到医疗前线参与感染者救治,但是作为祖国大家庭一员的我们也要从其他各方面踊跃参加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来。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道坝子乡永丰村向全体党员和村民发出了自愿捐款和组建志愿防疫小分队的倡议。正是这样一封“特殊的倡议书”凝聚起了全体党员和村民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倡议发出后,村里党员、致富能手、普通群众积极捐款,有的身在外地却心系家乡,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踊跃捐款,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筹集捐款14000余元,村两委将这些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消毒用品,并分成两个小组,将这些消毒用品发放到村民家中,教他们正确的使用方式,同时还宣传讲解防护知识,提高村民的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