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温暖 共战疫情》牌楼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6 10:53浏览次数:

4

  没有誓师、没有请战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是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是乡镇干部、是志愿者,甚至他们只是一些普通的爱心市民。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防控一线,用担当和坚守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最美瞬间”。连日来,我台收到了许多热心观众在防控一线发来的照片。本台今天起开设《图说温暖 共战疫情》专栏。通过这些照片来讲述发生在抗疫一线的暖心故事。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牌楼乡党委各级党员干部举旗帜、亮身份、讲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牌楼乡党委、政府敏锐把握,科学决策,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密织疫情防控网络。
  为了遏制疫情蔓延,落实网格化管理,全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自觉扛起责任,划分区域、逐户排查、摸底、造册,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
  在值守工作中,牌楼乡各村在村口设立检查站,严密防控,实行24小时值班在岗,有效堵住疫情输入的源头,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防线。
  同时,牌楼乡还充分利用了各村大喇叭广播、张贴公告、QQ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督促村民居家休息,不串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教育引导群众不恐慌、不信谣、科学防护。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爱心人士的捐赠让整个牌楼乡始终暖意浓浓。除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捐赠物资,更有村民自发捐款,将爱心送到武汉疫区。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牌楼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应声而到,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