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桌子乡盖子沟村:特殊党日活动 为疫情防控助力
2020-02-16 10:50浏览次数:

3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石桌子乡盖子沟村以“打赢疫情阻击战 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疫情防控助力。
  活动中,盖子沟村“两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通过现场募捐和微信群发动等多种形式为武汉疫区捐款。
  今年70岁的老党员李桂满是盖子沟村2组村民,是村里的低保户,他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协助村里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并且将自己的生活费拿出来交给村里,他说,自己是一名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
  在党员的带领下,很多村民也积极参与到捐款行动中来,盖子沟村7组村民张靖患有癫痫病已经多年,是村里的低保户。记者来到她家时,她正在通过电视新闻了解当前的疫情状况,她告诉记者,虽然自己行动不便,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另据了解,在石桌子乡党委政府的积极组织发动下,目前这个乡7个行政村共筹集善款77316元,所筹集善款将全部捐给武汉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