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县内小区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10:52浏览次数:

3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内相关工作人员,对县内各小区物业疫情防控进行了突击检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住建局要求各小区物业减少出入通道,在小区通道口设立检查点,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出入登记,严禁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小区。为将小区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伊水华庭、祥和家园、滨河院、龙安小区、民政小区、怡清园等小区疫情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详细了解各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在家隔离人民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在做在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同时还对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小区提出了整改意见。

4
  在检查中有部分物业人员反映,业主对防控工作不理解、不配合,更有甚者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与每一位业主都息息相关,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是为了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健康。我们安全舒适的每一天是物业工作人员用24小时的坚守换来的,希望每一位业主能够理解并积极配合物业人员工作,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够把安全隐患隔离在小区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