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1-13 08:44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在宏安宾馆会议室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上,优秀退役军人杨阳、孙建华讲述了退役返乡创业的过程和体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发放了结业证书,为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县消防救援大队、乐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卉原建材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招聘政策、就业岗位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为帮助退伍军人做好职业规划,优选就业岗位和创业项目,帮助退役军人顺利融入社会、融入企业,开始新的生活和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场乐智职业培训学校共同组织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共为期5天,共有51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法规政策、县情教育、职业规划、电子商务知识、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坚持在竞争中历练,在学习中提高,在生活中积累,不断增强生存和发展的本领,努力在家乡建功立业,成为最美退役军人!